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RtiNewsIndex

閃靈主唱FREDDY自爆國中作文音樂夢被評「請實際一點
其中獲得青年創意獎的FREDDY在致辭時還特別自爆內幕,說自己在國三寫「我的志願」的作文時,就曾經寫下自己想當音樂人,走遍世界的夢想,結果不僅得到的分數很低,而且老師所寫下的評語更讓他一輩子難忘。他說:『從小就一直要寫我的志願,說長大要幹嘛的作文題目,可是很少人知道我在國三寫我的志願這樣的作文題目,就是寫我要作音樂,我要玩樂團,我希望在台灣發展以外,我希望能把音樂帶到全世界,結果我那個時候的國文老師給我的評語,作文分數很低,然後評語是「請實際一點」。』   如今靠著音樂走遍世界各地的FREDDY就鼓勵所有的年輕人,不要老是祗想著創業,要多想著創意,以及年輕人生命的核心價值是什麼,而且最好是能趁年輕增廣見聞,去做心中最想做的事,不要讓自己後悔。

沒有留言:

有影上大聲線上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