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選後觀點:南方獸學院:Xuite日誌

選後觀點:南方獸學院:Xuite日誌
選票開到一個段落,已經畢業的學生M晚上7點半傳一個這樣的簡訊給我:
「這次的選舉結果真令人傷心難過!台灣還有希望嗎!」
我想這是台派民眾的普遍心情寫照。如同小小草說的,綠營這次真的輸到脫褲子。多數綠營民眾與政治人物一定心情低到不行。
我的看法比較樂觀一些。不是有一句話說:「台灣人好騙難教」嗎?台灣人就是需要被教訓才會知道痛的。
選舉結果就是選民共業,讓選民一起承擔就好了啊。
所以,往後請當選的綠營立委不要在國會裡搞什麼「杯葛議事」那種丑角戲碼了,「三寶」進入選舉的「二寶」不是落馬了?(有一寶在黨內初選就被淘汰了),本人在此嚴正呼籲(誰會鳥我的呼籲?),請所有當選的立委要有民主風度,往後進入立院就是負責「舉手」、「表決」,該輸的就認輸,所有錢坑法案就讓它都通過,反正,要掏錢去補助特定族群是所有偉大台灣選民一起出錢的,又不是你立委出錢,你怕什麼?因為,選民的抉擇,當然要由選民承擔啊!!如果要選人去國會打架,應該叫李小籠來吧?你們只要盡本分去舉手就好,輸了就輸了,頭家的決定嘛!
請行政系統好好依法行政,國會立的法,你就認命好好照辦,因為這就是最新的「拼經濟」民意,不是嗎?反正,最後後果讓偉大的台灣人民承擔嘛,不是嗎?
倒是這次有幾個選區因為綠營分裂,而造成綠營總得票數高於藍營,但卻因為選票自己瓜分掉而讓藍營當選,例如嘉義市。我的看法是這樣,綠營民眾並沒有對不起你們,而是你們這些爭執不下的政客自己喬不定造成的惡果,這些人物請選民記下牠們的臉,以後,不管這些政客們出來選什麼,通通不應該支持
!例如,嘉義市的莊和子、凌子楚,以及高雄的李昆澤、林進興,這些人物我管你誰是誰非,反正以後任何公職選舉通通封殺。
是你們對不起選民,選民沒有欠你們什麼。
明天開始,請藍營政客趕快照你們的政見,開始推動錢坑法案,我個人真的樂觀其成,我全家只是2300萬分之4,一個人要出10萬來養特殊族群,我還出得起,而且也不是只有我家在出,怕什麼?人民的選擇嘛,請綠營政客別再挑撥族群,台灣人民內心的希望可是和諧得很。
不當黨產?請KMT歡天喜地繼續享用,台灣人民大方贈送的,不用白不用,如果不會用來繼續維持政權,我才要笑你們傻咧。
選舉,就是這麼好玩。高高興興的選,高高興興的迎接每一天,要悲傷的是落選政客,要道歉的是辜負選民期望的政客,讓政客去啜泣,頭家要有當頭家的樣子。

沒有留言:

有影上大聲線上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