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韓國人都看不下去了.

韓國人都看不下去了.
請響應 ”拒用韓貨, 拒看韓劇”. 還記得,演藝圈中的藝人崔佩儀嫁了一個美國籍的韓國後裔,叫SAM,因此她先生的腦子其實是白人思想,他的看法令人深省。
有一次,他在吳淡如跟謝震武的節目中,說了一句: "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台灣人那麼愛看韓劇,那麼愛用韓國的東西,在家我是一定不讓我老婆看韓劇的!! 當場來賓不解,問他為何? 他答道: "因為在韓國,政府規定電視跟廣播是禁止撥放台灣的節目,還有台灣的戲劇! 那你們台灣買了一堆韓國的電視劇來放,每一台都是,還有連購物台都在賣韓國的產品,這其實是一個不公平的TRADE,你們自己都不知道! 要是我是你們的話,我一定不買韓貨,不看韓劇,因為韓國對你們的態度是不對的! "
當下說完,所有來賓起立為SAM鼓掌,還有人慫恿SAM出來競選台灣總統,這當然是鬧著玩的,但是若是當一個有良知韓國人都看不過去,親口說出這樣的話語時,我希望台灣人在經濟不景氣的最後,還剩有一點骨氣,還有一點尊嚴,還有一 點臉皮跟羞恥! 拒用韓貨,拒看韓劇! (當然沒有骨氣的人例外!) 唉! 能怎麼說? 誰看過? 聽過台灣的藝人在韓國開演唱會的嗎?沒骨氣的台灣人, 只會爭權奪利, 內鬥最”遶”, 台灣人其實最會欺侮台灣人, 就因台灣人沒骨氣最好欺 ---YES

沒有留言:

有影上大聲線上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