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馬英九:人民跟著我不會錯-----余文:為什麼我會被關?

馬英九:人民跟著我不會錯 -----
上任屆滿一百天,繼推動周末包機直航、陸客來台後,馬英九接受媒體專訪明確表示「希望教育也能盡快開放」,他以香港為例說,香港八個大學,只能消化三○%高中畢業生,但還是保留一成名額給大陸學生,因為要搶好的學生,提升競爭力,「我們也應該做同樣的事情」。
但馬英九也警告中國政府,未來兩岸外交休兵,不挖角對岸的邦交國,也不用金錢買外交,但如果大陸不休兵,「我們馬上就恢復交兵」。至於政府滿意度下滑,馬英九說,他很有信心地告訴人民,「你們跟著我不會錯」。

轉載自中時電子報╱陳洛薇/台北報導 2008-08-27 03:36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余文說----為什麼我會被關?
每張支票幾乎都跳票,你會相信他的 話嗎?

沒有留言:

有影上大聲線上直播